大家一起來親水親海吧!

開放政府第111案協作會議「廢除發展觀光條例36、60條,真正開放水域遊憩活動!」連署案

關於這次的協作會議…

本次協作會議是由台灣開放水域聯盟召集人李元治在2021年9月22日,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連署「廢除發展觀光條例36、60條,真正開放水域遊憩活動!」。本次協作會議將於2022年4月22日13:30舉辦,將會在本網站直播並會使用Slido即時搜集網路上意見,歡迎大家參與!本網站將陸續更新議題手冊、提案人簡報、部會簡報、主持人簡報、逐字稿、照片等資訊。

協作會議日期:2022-04-22

交通部
內政部
PDIS

Join 提點子

本次協作會議為網友於國發會「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」提案:廢除發展觀光條例36、60條,真正開放水域遊憩活動!

議題手冊

議題手冊彙整訪談的多元觀點,提供所有人一個更全面的議題觀看角度

心智圖

心智圖整理訪談及研究,用清晰的架構來統整議題的全貌

提案人簡報

提案人藉由簡報更完整地說明其訴求

部會簡報

針對議題,部會提出相對應的政府觀點

主持人簡報

用於協作會議中說明議程及會議主旨與討論